Tuesday 1 May 2012

騎著鐵馬,賞大自然去的那一天

By Chris ^^

星期六的假期,總是懷著感恩與快樂的心來迎接,因為太陽公公總是會出來,雨姐姐會暫時憐惜及疼愛我,躲起來休息。哈哈~騎著腳踏車,繞著公館至新店(碧潭)附近走走,拍拍,順便到同事家拜訪,實在不錯哦!好啦,準備,一“騎”出發!
好多人也會在這附近騎車哦!

我借同事的腳踏車-車上的蜘蛛與毛蟲~可愛!
沿途的風景,實在漂亮怡人,讓人賞心悅目。其中我還看到好多年輕人都會出來做運動,打棒球,籃球還有網球,多棒!週末有這樣的時間還有這麼棒的公園等著大家來發揮,是一件太快樂的事情了。在咱們大馬的公園,看到的大多數是年長者在做運動或跑步,週末的年輕人跑到哪兒了?睡到自然醒,然後逛街看戲,吃飯,唱歌咯!太可惜了~這樣美麗的公園,不來走走,做下運動,實在虧欠了自己和太陽公公的一番苦心呢!哈哈~

此外,我超欣賞台灣國內的大橋。這裡的每座橋都好漂亮,好美,一種讓我覺得它們不是一座簡單的橋而已,橋所投射出來的風景與環境,都可以超級吸引人!^^以下這幾座橋是我經過時所拍下的,其中最漂亮的是陽光橋!




來到第一站,同事-Jenny的家。他們一家好熱情,而且Jenny先生還親自下廚煮飯請我吃呢!好窩心~因為太久沒吃家裡煮的飯菜了。這頓飯簡單得讓我很溫馨,知足與感恩。遇到好多熱情的台灣朋友,大家對我都非常好。
超好吃!還有讓我懷念的辣椒江魚仔!


兒子因去學校表演,所以沒在鏡頭!
吃泡飯,JC-Jenny的先生還請我喝咖啡及蘋果醋,非常好喝!由於當天他們還得趕去看兒子的表演,所以得出門了,而我也繼續我的下一站。騎著單車到處走,一路心情變得好愉快,好輕鬆!途中也發掘自己與大自然的故事,感覺真是奧妙!旅程在我拍下一對在草丛中的蝴蝶而劃下美麗的句點。
這兒小豬到處走是合法的哦!

小豬們可以蕩漾到處亂走。

從低角度看到的事與物讓生活更漂亮。

美好的天氣-陰天哦!

在電線旁的青蔥綠葉大樹

一棵堅強的小黃花身在青草中

美麗的句點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