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Working Holiday 一砖一瓦之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ies

By Chris ^^


来到这儿,大家猜到了没?有还是没有?哈哈~是有的!好多大马朋友都喜欢到佳礼中文论坛哦!佳礼是一个大家可以交流各种各样想法与意见的平台。之前都听说大家在这儿讨论一切关于政治的事物,批评这,说说那,所以对它没什么兴趣。现在开始去浏览看看它,它也有专属的旅游区,提供各位旅友们想去玩或想分享点滴的一个区域。在这儿,可以遇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,也可交换很多心得,也可分享旅游乐趣。

我的第一份作业,publish and market在这儿讨论并为大家介绍关于我想去的那特别的旅社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561067&rpid=93904771&fav=yes&ordertype=0&page=1#pid93904771 。就之前跟大家说过,我刚完成了我的学士旅游管理,其实打算先工作,有了至少一年经验,从中筹备我的想法与硕士报告,那么我对接下来的硕士会更有信心了。

不仅于这儿,大马还有一个年亲人都爱去看的中文交流平台-学海。我从中学就超爱学海.那边有很多版区让我们去看和分享,当然我也跑去了学海走走看看,再留言咯。可是那儿好多版规,需要很小心,随时会收到版主的warning咯!哈哈~所以,在publish  & post前,要仔细查看整个版规咯!

Topology虽然是一件当地的普通旅社,但对我而言,它与其他旅社不同的地方就在免费导览,之后还有Live as Local, 更当地的旅游哦!其中很重要的一点,就是它不像其他的旅社着重在price orientation的旅游配套,而是更着重在回馈当地社会的利益。CSR在未来旅游业绝不能忽略的一点,因为“取于社会,付诸于社会”,这样才能息息相生。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ies 我们大家都应该要正视的责任了。业者不能为了个人利益,赚取更多的钱,而忽略了当地社会的需要与立场。

CSR是我未来自我要求要学更多的东西,所以在这两家公司里应该可以提供我想要学习的学问了。加油~

新的一年要降临了,预祝大家2012新年快乐哦!

世界祥和
平安安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