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Working Holiday 无心插柳,柳成荫@Topology Travel

By Chris ^^


我的一个月台湾旅行兼打工计划,从KiTaiwan民宿打工度假explore之外,我几乎趁工作时的空档Google search除此之外的working holiday机会。我的七月,几乎都在为了势必要到台湾一趟的梦想,所以每天几乎都会偷点时间search关于台湾或working holiday点滴。

就在那一天,Google search到了一项在台湾的Working Holiday计划呢!我从来没想过台湾有offer working holiday这项计划的国家,却无意间被我search到了,当时心情是超级开心与兴奋地。我终以为只有西方国家才有提供working holiday这计划,但这一切都是我孤陋寡闻,没多看书与翻看更全面的资讯。

它是一间坐落在台北的一家旅行社(起初不知要怎么定义它,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就是让年轻人有机会发挥自己才华的“舞台”与提供学习的机会。)然后,我一直误会它是一间Travel Training Centre,一直到interview后,才了解它是一间与众不同的旅行社。

与众不同?有什么那么特别?那么请你们浏览这个link : jjjj,仔细读一读,是否发现amazing(纯属个人感受)?它能提供一个学习英文的环境,而且他对working holiday applicants 要求够严格,所以让我觉得够挑战,很有兴趣地发了申请参与它—Topology Travelworking holiday. 
  P/s: 那是七月,开始要踏入八月,我实习的第三个月了。^^

第一次发出去的申请,没接收到任何回应。起初,开始有点失落和伤心,因为难道我就那么差,不被考虑吗?还是网络故障,或许是没发送到吧?我终爱往乐观角度去看一件事情,所以我相信了后者,决定再试发第二次的申请。这第二次的申请,我比较随性并简介的介绍自己;比起第一封的长篇大论,我相信这样会比较好吧?

这第二次的申请,我没抱着很大的希望。只是觉得有回复的话,我会放弃已确定被录取的民宿打工度假选择,转而努力迎战,希望通过挑战而被录取;否则,我就得乖乖到民宿打工度假去,因为非要实行自己到台湾走一趟不可的梦想。

结果,无心插柳,柳成荫。大家也猜到我到底有没有得到那负责人的回复啦!对,我成功把握机会,也庆幸自己打不死的精神,争取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次电邮交流,让我离心底的那一个小小梦想更近一步了!

好啦,今天也到此停笔,文章太长,大家都看得头昏脑胀了!晚安呀~下一章会分享如何筹备与策划所面对的WH问题与难关了!

2 comments:

  1. 台湾?我还真的没想过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 you send me the link of that website?thank a lot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