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Working Holiday 我hold不住了~决定豁出去啦!\^.^/

By Chris ^^


有人说,我记忆不好,很善忘,而且每次粗心大意地。对,我的确是一个这样的人。对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,我可以在二十四小时内全Delete了,然后把快乐的点滴留住(p/s: 也是得看当天的space)。有人说好,也有人说不好;但这一切已不重要了,因为我知道掌握的刚刚好,那么就好了!哈哈~说到这儿,会有人开始问,我是否已经忘了那个link呀?答案是。。。。。。我当然不会忘啦!因为它,接而让我一步一步地慢慢踏上我台湾打工度假之旅呢!

哎哟。。。。。。到底是什么link这么了不起啊?别着急,我会尽量与大家一一道尽整个详情啦!其实是打工换宿游台湾 – KiTaiwan,一个让各国有意要到台湾旅行,又可减低住宿费用的年轻人们,提供一个机会与平台,让当地民宿主人与有意的年轻人互相交流。

KiTaiwan这项计划,的确很吸引我,因为至少让我知道,我到台湾旅行时,可以一边打工,一边旅游,然后不需要这么担心旅费了。开始登入http://www.kitaiwan.com/ 慢慢浏览它的一点一滴。果然,我真的忍不住,决定Sign up as member咯!

各位朋友请注意啦:这个平台,不是免费的Sign Up哦!它需要缴付USD5,网上过账,然后Sign up成会员咯!我也没想过,我这么愿意花这接近十七零吉,然后登入成会员而已的一个网络平台。当然,Sign Up后,我也不曾后悔,因为后悔是无谓的蠢事。我的人生从不让后悔出现,只会从中吸取经验,再往好的角度出发。哎呀。。。。。差点离题咯!好了,成为会员后,可以在这平台联络与寻找你想去的民宿,然后在这儿进行交流,并且提供十次换宿的机会,所以不要紧张,而一口气提出十次的换宿机会呀!

首先,我先explore我有兴趣的民宿,然后再提出申请。第一次,我提出了三个申请,结果没有任何答复。(p/s:不是每一个申请一定会被接受的哦!)在我第N次的登入时,意外发现了一个好消息,就是皇天不负有心人,其中一位民宿主人主动向我提出申请,说可以接受我噢!哈哈~超级开心!哎呀。。。。忘了与大家澄清,这项KiTaiwan我申请最长的打工纪录是一个月而已啦!因为它最终是推广年轻朋友们旅行,其次打工减低费用而已。

很多人不了解,我到底为什么那么赶着去台湾?其实我只是抱着,我所剩的时间不多,决定要做的事,不要再拖延了,要勇敢并果断作出决定。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所以趁我还可以呼吸的每一天,我就要好好过,并为自己的未来近五年做出好好的策划。

今天有点累了,先分享到这儿,明天再与大家继续分享接下来怎么又找了另一间在台北的旅社咯!晚安~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^^ 你有尝试过KiTaiwan的打工换宿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