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Working Holiday 2012 March 22th, Taiwan – I am coming!!!!!

By Chris ^^


新年快乐!我回来了!几天没update blog,请多多包涵,未来日子里不会再这么重犯啦!
打工度假,当然是为了一边旅行一边省budget啦!谁说钱少不能旅行?旅行只有有钱人的专利?人,不是没钱,而是看自己愿意付出多少,来换取更多意想不到的快乐和知识。旅行,也只不过是这样的道理。

旅行,很多大马人都等到马航或亚航做大促销或优惠价时,冲着去订购,争取这个便宜的旅行机会。当然,没有马航或亚航做促销或优惠时,旅游的旅客们会更少。旅行对于大马人,首要条件是机票的价格。没有便宜的机票,很多人都提不起劲去旅行。

没有特别优惠或促销,我依然坚持到台湾打工度假走透透这旅途了。机票虽说会比平时贵多了,但它还不足作为绊脚石,因为只要货比三家,你找到最便宜那家后,你就会心甘情愿,开心地订购那机票了(至少便宜了!^^)。

首先,我浏览JetStar Air Asia and China Airlinesround trip (from KL-Taipei-KL),启程时间暂定在三月,而归来的日子暂定六月。根据几天的survey, JetStar 的票价界于一千多,Air Asia就在八百多;而China Airlines 就是最贵的,价格是一千四百多。

经过一个月的上下查询与翻阅,最后我的出发日子锁定啦!22th March2012 , Taiwan – I am coming!我归来的日子已决定在七月二十四日,因为两个原因:一,当天价格较便宜,二,就是因为要呆在那儿四个月,而这天的日子也符合了个人的要求。

今天一月二号,距离我出发的日子不远。接下来的十号,我就要去台湾大使馆办理申请Visa的事物咯!Yeah…..^.^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