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January 2012

VISA 如何申请???

By Chris ^^

阔别了几乎一个星期,我回来了!自从我亲爱的电脑被人家“照顾”了几天,我超级想念它了!大家对我上期,十号的签证旅程有期待?其实整个过程是有点复杂,但一切还Ok!再跟大家揭晓我是否成功办理了签证,先与大家分享申请签证的process如下:-


其实在开始去领事馆前,做的搜集功课其中之一,所以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了。虽然整个process看起来很复杂,但最重要,只要带好所有相关文件,就容易办得多了。

最后啊,我的签证因为缺了一张approval letter by 台湾政府部门的相关单位,所以还在咨询当中。下一期,我会整理好简要的步骤及需要的文件,方便大家作未来参考。

现在,开始有点担心了。因为机票,护照等等的事物准备就绪,还欠“东风”-签证,所以开始知道步骤是要怎么规划了。如果有学弟学妹想到台湾实习,也可好好考虑看看,因为大可申请同样的Visitor  Visa,只是不同purpose罢了。

加油!^^

1 comment:

  1. Superbly written article, if only all bloggers offered the same content as you, the internet would be a far better place.. 在线印度签证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