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12

在台北小巨蛋第一次的點滴~溜冰。McD兒童餐


By Chris ^^

再次突破自己無限的第一次,覺得自己太強了?!(自戀)哈哈~不是啦,就是一場在面子書所舉辦的溜冰活動,在活動兩個小時前才看到這項活動,然後自己沒多想,就跑去參加啦!參加之前,參加中與參加之後的感覺都讓自己難以忘懷。

台北小巨蛋,大家對它的印象是不是停在演唱會或倒數活動慶典上呢?呵呵。。。我來到了台北小巨蛋噢!可是這裡沒有羅志祥,張惠妹,吳忠憲啦~因為這裡的冰上樂園,怎麼會出現他們啊?哈哈~無聊吧我?好的,沒溜過冰的朋友,大家一起來看看這裡個人溜冰點滴吧!

在這裡的每逢星期一和四,學生有優惠價噢!只需NT150,差不多RM15,兩個小時,全套護背用具加溜冰鞋,只是手套請自購啦!手套只需NT20=RM2,所以還ok。一場溜冰活動,總價需RM17,個人覺得不錯啦!

一個沒玩過直排輪或四輪的人,竟然跑去玩溜冰,實在好期待與興奮呢!哈哈~買了手套與入門票,上場去吧!

一進場,“哇”。。。小妹妹都好會溜!

好好玩的感覺哦!
整套護具,還有頭盔咧!護膝,護腕,頭盔還有一定要戴手套!

準備好了嗎?換上溜冰鞋,準備出發!
這兒室內溫度大約13攝氏~17攝氏,其實蠻冷的,只是外面的大熱天,悶了好幾天,有機會來冰一冰了,感覺太棒啦!所以外套帶來,卻派不上用場了。怕冷的朋友,請記得帶外套,因為我還是覺得很冷的哦,只是下場溜冰後,會慢慢warm up起來的!哈哈~

要學會溜冰第一要訣,把腳的中心點抓好,然後學會控制它。身體與腳要學會像企鵝那樣走動,同手同腳,然後再來慢慢溜出去。(本人當天一共有三位老師教導,感覺還不錯吧?只是學習進度太差,有點辜負了他們!呵呵~)

中心要放前,千萬別放後或把身體伸直,因為很容易失去重心,然後跌倒。向後跌倒比向前跌倒還要痛。(這是真的,因為我一直把重心放後,所以第一次跌倒就是向後,然後手很容易受傷,因為習慣性會去撐它。最重要的是,向後跌,我不知道要怎麼起來,因為真的太滑了!好在有夥伴相助,助我一臂之力,把我扶起啦!)第二次跌倒,學會向前跌,然後用雙膝支撐,自己站了起來,好棒哦!哈哈~突然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,爸爸媽媽教我們學走路,一定要跌,才學會走!這也是如同我的其中一位老師教的:“你一定要跌到,才學會溜!”他之所以這麼說,因為一開始,我很怕跌到,超級怕,還會喊,而且會一直找人扶或靠牆邊,所以他就狠狠拋下這一句話給我。我是那種不甘願輸的人吧?!就覺得“我不可以就是沒跌過而學會嗎?”太自負了吧?所以當自己跌下的那一刻,我覺悟了,不要怕,放膽豁出去了!結果就是,我有進步啦!所以,人終要跌過才會進步,成功!而且,跌倒也有它的好處,讓你以後學會如何避開更痛的“跌倒”咯!

兩個小時,過得好快噢!就這樣,我們溜冰活動告一段落了。

遲來的Shawn.一位在台灣居住的美國老外!他超好玩的~

Jessica,其中一位老師。好nice的美眉。

Event主辦人-Yen 
接下來,Tea time at McDonald. 剛認識這班朋友,覺得大家都非常好玩。而且在這裡,我也再次做自己從來不做的事:點兒童餐。哈哈~大家都好愛兒童餐所附送的玩具,所以我也跟著瘋了一下,第一次點了麥當勞兒童餐吃。哈哈~太可愛和好玩咯!我擁有的第一個Pikachu!^^呵呵~此外,在這裡我還有機會觀賞一場由帥哥變的魔術表演呢!

其中一位來自法國,在台灣工作的帥哥。
他也是教我溜冰的其中一位老師並變魔術給我看的“金瓜”。


在麥當勞與大家的大合照。

Yeah~Have fun for my skating moment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