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ne 2012

征服高峰的快感-七星山

By Chris ^^





征服全台北的高峰-七星山,我终于办到了。再次想起之前还有这一次的登山经验,真的觉得自己真是超逊了!途中,想起了妹妹还有登山的老师,那一次的登山回忆,历历在目。为什么又是我垫底了?哈哈~(p/s:太fat了呗?!^^)算了,永不放弃,坚持把旅程走完,才不逊到底,这才是“英雄好汉”与运动家的精神。

海拔1120m的七星山,其实不会很难爬,或者严格来说,台湾有很多爬山的景点的步道都非常好走,不会特别艰难。只是说,只要你很会爬楼梯,那么这座经由小油坑步道的高峰,你一定能征服啦!

七星山坐落在阳明山国家公园,是一座可以让你我放眼欣赏360度视野的高峰。它一共有三条不同的步道,让登山者登上。最轻松的莫过于小油坑步道,接下来冷水坑,最后是苗圃步道。当天,我们10.20am从小油坑上,攻上顶时,大家不到一小时就到,而我这最后的在11.20am才抵达。呵呵~休息了大约四十分钟,再从冷水坑步道往下去






这是一场由Topology Travel 每个星期六为外国朋友所办的Walkabout Tour。而透过这场活动,我是认识了更多的外国朋友,还有一班来自不同文化与国家的朋友一起聊天说地,感觉好棒!我的旅程也因此而精彩!

当然,重点在活动前不需收费,只是活动后,我们可以给些TIPS,因为每一次的旅程都有当地的导游带领我们,所以TIPS多或少,视大家经济能力还有满意度咯!呵呵~这样可以激励与帮助领队(导游),因为他们出来,也得交通费还有食物费用啊!所以,有机会来到台湾旅游的朋友,不妨尝尝这样另类的一种旅游方式;因为在过程中,你将会遇到未知惊喜还有当地人的热情。最重要,你还是省过于包导游还有因不知怎么玩而消失的一天交通费。

当然,大家就碰碰运气吧!万一来台湾旅游的朋友,有排到星期六,那么这一天,不妨来一场另类的旅游!(Walkabout tour 虽说另类,却在外国盛行多久的旅游方式了!)记得,得事先报名,因为名额有限!http://www.topologytravel.com/weekly-event.html


梦幻湖


“A journey is best measured in friends, rather than miles.” – Tim Cahill

旅程走得多遠,不在於公里,而是途中認識的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