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pril 2012

台南~我的周末來啦!^^

By Chris ^^

在台南的周末,感覺還不錯。昨晚八點多強逼自己睡一下,因為過後要到公司呆到凌晨三點半,與一班來自台灣國立大學的越南同學們出發去台南;可是,原來勉強還真是沒有幸福的。眼睛合上,腦袋不斷在思考與運動,害我一直待到凌晨兩點醬才睡,實在厲害。眼睛覺得腫腫的,但還好沒有很恐怖難看。哈哈~

三點十五分抵達台大正門口,但卻不見人影,有點怪怪的感覺。打個電話去問,原來他們換了集合地點,但忘了通知我,但沒關係,好在還有計程車可以搭,只是我的預算又得調整了。終於碰到Emily了,而且我也蠻幸運,遇到一位很好的Taxi司機伯伯。他載我到那個地點時,由於見還是沒人在外邊,然後告訴我或許是前面的門,但他是聽Emily說在這地點。我說沒關係啦,反正也不會很遠,所以Ok的。但沒想到,那司機伯伯因為不放心,再兜一圈回來看看,然後看見我走向別處去(因為看到Emily在前面了),他就停下來說要載我們過去,因為Emily等我的那個地點也不是集合點,是還得走多一段距離。好感動,也很僥倖因為碰到一位這麼好的伯伯。

接下來,大家準備就緒出發。巴士司機蠻準時哦!可惜他脾氣有一點不好啦!因為伯伯他還沒睡到,然後也還沒吃東西,所以發了一下脾氣。哈哈~但一路上,大家平安順利抵達台南,還不錯!(雖然途中有走錯了一些地方)。哈哈~

恩。。。台南文化與美食小吃之旅正式啟動。由於照片還沒處理好,所以會遲些再upload上來咯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