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

大宝森节~HappyThaipusam & Sorry for holiday again =='''

By Chris ^^

又是公共假期?!Malaysia 的三大民族,因此导致公共假日是超级多滴!刚庆祝完农历新年,元宵节,再来Awal Muharam Nabi Muhammad,过后又是大宝森节,公共假期放得多开心!

哎哟。。。。。怪不得我们也跑得比别人慢几拍了!明知道假期多过其他国家,但办事能力却一点效率也没有,真是伤心!而且,最近我国政府闹的笑话,又是接二连三,让我感叹马来西亚何其美,却被亲爱的国阵掌管得何其“丑陋”!

算啦,我就不扯开话题了!原本打算星期一去处理我第二次签证申请,结果由于公共假期,领事馆也休息了。领事馆办公时间有限,星期一至三,早上九点至十二点方能处理呈交签证申请表格与文件而已,所以我得延至下个星期二,再次到领事馆办理我的签证了!哎。。。

幸运的事,我有提早去办理这些文件事务;不幸运的事,要办理的日期由于工作与政府部门假日关系,一而再,再而三地被我拖延了。所以,朋友们,请紧记:时间不等人,快把要做的事,计划一番,然后提起那勇气出去闯一番哦!

人生会遇到许多挫折与交叉路口,我们要学会如何从挫折中,不屈不饶的精神;学会碰到交叉路口时,停下,深思熟虑,坚持并做出永不让自己后悔的那个路口(选择)。目的地一点也不重要,而是一路驾驶所经过或欣赏过的窗外风景,足以让你我这一生留下难忘的旅程。

在此,与大家共勉之:

~抉擇~

『生命,就是一連串的抉擇。
不管你怎樣選擇,
在你死亡的那刻以前,
你永遠都可以做抉擇的。
你我能活多久,
那是上帝的旨意,
而“過去”已經完全消失;
讓你高興,讓你憂愁的往事,統統已經不存在了。
你為能夠掌握的,只有“現在”,
而且,在你死亡之前,
你有無數個“現在”,上帝允許你自由決定你想怎麼處理這個“現在”。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