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人生,加油吧!!^^

By Chris ^^

星期三的早晨,准备就绪,带着一切文件上Menara Yayasan Tun Razak,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。这次申办Visa的目的是旅游,所以把一切需要的文件准备好,如我以下所分享的post中,有提及关于申办Visa的目的是什么,就该准备些什么的文件,大家可请查阅哦!

1004,终于轮到我了。忐忑了好久,好担心这次会遇到什么突发状况妈?!果然,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会继续问你去台湾的目的,然后再反复看下交上的文件,最终,她终于接受了我的申请并缴付了RM168 for Single Entry Visa。虽然如此,她还是要我在领件的时候,补交上在台湾负责人的ID卡,因为我的目的有穿插Visit的目的,所以也有Invitation Letter,而有关当局要求交上台湾当地邀请人的ID 卡,让他们审核吧?!

走了几趟KL,转搭了KTM,又LRT的,每次两个小时多的单程,加起来接近五个小时的双程,真是蛮累的,但这一切我觉得值得,应该的,而且不会浇灭我想到台湾打工度假的决心。四十八个小时候的我,又得再搭上路程,出发到KL,补交邀请人ID卡,然后领回我的护照。不知道那时候,是否也会拿到签证了呢?

不知道,但答案会在这个接下来的二十四个小时后揭晓了!哈哈哈~所以,我从不会让自己坚持的事,因为一丁点的挫折,而走不下去了。因为我们人啊,不知道哪天离开时,才来后悔,遗憾当初为何不再坚持一点,那么我的后来就不会这样咯!可笑,可悲的人类啊~

当然,不要因为冲动,流行而贸贸然作了决定。很多人会觉得我去台湾的是冲动,跟风,但不管大家怎么想吧!总而言之,这就是我!!!后来,或许大家会发现我这家伙不一样了呢?!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加油吧,我的人生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