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玛雅传说::2012末日?那还等什么?!把握当下。。。。。

By Chris ^^

又是情人节~过了又是大家浪漫的一天!人生短短几十年,我们打拼,工作,赚钱,旅行,聚会,庆祝,每件事做得一件,就是一件;2012,365天过得少一天就一天。不是要大家抱着这样的悲观想法过活,而是想借机提醒大家,我们每个人人的力量无限,都能把自己的一点儿光,照亮他人!

刚去世的云妮休士顿(Whitney Houston),凤飞飞-帽子天后,还有离去的Micheal Jackson等等。。。。。几万个人会因为这些知名艺人的离去,悲伤而哭;然而在世界的某个角落,每分每秒,同样是一个人或小孩因贫困,饥饿或疾病而默默离去,却没有一个人为他们这样的离去悲伤而哭。

为什么?同样是人类,遭遇却不同?身份,权利,地位的分别?不是说自己伟大,而是希望透过文字与大家分享,唤醒大家心中那善良,纯真与洁净的心灵,一同伸手帮助有需要的人士或小孩。

小小一个动作,都能为大地带来温暖。看到垃圾,弯下身捡起来,丢进垃圾桶;看到老人家,俯下身,握着他们过马路;看到能为你心中带来无限快乐与富有的事情,就不要犹豫行动了!

那一天,我更清楚我为什会出国了?以前的我,终觉得爸妈还在,就不该离开他们身边,去那么远地方做工,怕孝顺不到他们,但这次到台湾旅游与工作的意志非常强烈,就算他们反对了,最后还是成全我去了!

原来世界那么大,我爸妈还健在,我的青春也不等人,而且决定要做的事,就要清楚并坚持的去做,所以台湾成了我第一个,第一次,第一趟的23岁之旅!原始抱着玩,享受与发掘新知识的旅行,但现在发现原来从旅行中,也能帮助单亲妈妈们的意义之旅!

它是由创世基金会提出“给人一竿,拉人一把”计划,透过烤地瓜,帮助台湾当地的单亲妈妈更有能力的养活自己与孩子。


地瓜是台湾著名小吃,也是当地其中特产。拨开它那层外皮,吃进嘴里,洋溢着甜蜜温暖的感觉。然而,烤一道好吃又美味的地瓜,没那么简单!透过与单亲妈妈们的交流,我们有机会可学习到如何烤好吃又美味的地瓜哦!


当然这项一日体验台湾旅游计划需要一间当地不为profit主要目的的相关单位筹办。所以,也找到了我该去体验与参与的这趟Topology Travel所设计规划的行程。

其实很简单,大家到台湾旅行玩乐之余,也可抽点时间,而且只需要事先报名,就可以协助台湾需要帮助的人。

你我的旅游从现在就不一样,相信自己的能力,开始照亮人的生活!我相信世界因你我而更精彩,当然心中的富有更是满满!

当然不忘与大家分享关于报名的网址啦!或者,欲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http://www.topologytravel.com/live-as-a-local.html

旅游不仅纯属玩乐,花费,享受之外,而变得更有意义与难忘的回!因为你不但带着满满的手信与满足回去,还有因你种下的福田而带回心中的欢喜与富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