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ly 2012

Summer Camp at Wuling Farm,Taizhong,Taiwan(Part 1)

By Chris ^^


台湾夏日到来,到处看见大人小孩都享受着这暑假,一家大小出外游玩,好窝心,好甜蜜。七月的到来,也提醒着自己在台湾的日子进入倒数了。这一次,很有幸地参与Jenny与家人在武陵农场的夏日暑假避暑营,还有Topology提供的帐篷与交通服务,实在让我在这旅程的尾声充满着满满的回忆。

武陵农场座落于台中,在高山露营,可以避暑之外,还可享有在福寿山农场摘採的新鲜水果。第一站,我们在罗东高中集合,享用当地著名的肉羹为早餐,然后就出发到福寿山农场去。这一次旅程,与当地的几个家庭还有各家庭的小朋友作伴,格外窝心愉快;也因为这次,我认识了她——Jocelyn,来自法国的女生。从她的分享,让我对法国多了一分的认识,这也是我在旅程中,遇见许多外国朋友向我叙述他们国家文化,他们旅游故事,让我“借用”了他们的眼睛和双脚,也看见了其他国家的风情文化。

抵达福寿山农场!
Daniel & Jocelyn

超美吧?天气实在太好了!

我们出发去找水果咯!

谢谢Jenny及家人的热情照顾。

这是Kiwi果噢!

到处可见的水果树。

你没看错,真的是苹果!超兴奋的当我见到它。

这是李子。

在福寿山农场所看到的水果,我才发觉台湾——水果之光这名誉,还有享用这些新鲜偷摘的水果,让我们大家说说笑笑,此起彼落,非常愉快。享用完“甜品”,午餐时间到!大家饿了吧?我第一次国外露营,对台湾家庭所做的准备,非常敬佩与难忘。大家所带的餐具,厨具还有食材,让我傻眼了!我们午餐在福寿山享用,吃方便面,但里头加了好多料如花枝丸,蔬菜,还有小菜可伴如卤味,罐头沙丁鱼,辣椒还有海苔等等小菜,大家可以想象多丰富吧?哇咔咔~

准备午餐中。

享用午餐中。

幸福当中。哈哈~

吃饱了,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洗碗咯!这一切点点滴滴,让我好难忘,因为我知道我在国内应该不会体验到这回事,此刻,心中多希望每一年的暑假,我都可以回来参与他们一起来这儿避暑度假。P/s:想多了?吃饱饭,休息了一会儿,大伙儿自由活动啦!在这里,大家笑我没童年,因为我没玩过“飞盘”。飞盘,在我国的确不流行嘛,所以我相信不仅我没玩过,80%大马小孩应该也没玩过咯!我几乎每次都差点把Peter的车给亏坏了,因为我抛的飞盘,每次都会歪,并掉向Peter的车。他每次应该在我抛飞盘的时候,都会非常担心那车吧?呵呵~但抛久了,有进步了!哈哈~

阿姨叔叔幸苦了,换我们洗碗吧!

吃饱后,飞盘时刻!

从不会,到会的过程。

wow~相信了吧?Jenny也超强的!

很有pose~

出发去下一站,我们今晚即将搭棚过夜睡觉的武陵农场咯!抵达后,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把帐篷搭好,由于事先复习了,所以短短的二十分钟,六人的帐篷就给我们搭起来了。哈哈~搭好了,接下来要干嘛?大伙儿准备晚餐,而我们这些帮不上忙的家伙,就跑去到处走走看看,还有冲凉啦!在这里,我认识一班有趣的小孩当我和Jocelyn的小导游,带我们参观看看武陵营区附近的风景景点。


我们到了!

两位帅哥——Peter&Daniel准备就绪。

预备,开始!

搭起架子。

有复习过,果然不一样。


很有默契,不到二十分钟。。。。

当当。。。。快吧?


架稳骨架和帐篷的外套。

大功告成!

将将。。。今晚的住宿解决了!漂亮~

感谢这六位可爱的小朋友。

这男孩真的很可爱又调皮。

这一班姐妹与男孩们玩桌游,并斗智。哈哈~


接下来,今晚的晚餐可丰富咯,而且大家的分工合作,配合度又高,所以一切都非常顺利。想看我们的晚餐吃了什么?下一章会更精彩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