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uly 2014

回憶台灣聞名小吃:奶茶與甜不辣

By Chris ^^

7月18日,晴天.

原本預定要飛的28日,因為一些私人理由,而取消了.
台灣,一個讓我思念的老地方.
攝自於西門町某間精品店
離開台灣一段時間,還在尋尋覓覓下一趟刺激的背包游.下一趟,會是那一天,哪一夜,哪班機呢?
訧記得第一天到台灣的下午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喝杯正宗台灣珍珠奶茶,(不知正宗沒有,但滿多分店的一家),就這樣喝了第一杯台灣小珍珠奶茶.還以為珍珠只有一個size,結果還有的選大小的呢!
哇塞...可以當珍珠奶茶的代言人了吧?!
我一直以為的甜不辣,就好像keropok lekor,因為在馬來西亞的"士林夜市"買的甜不辣就是那種,結果原來也有另外一種,請參考圖下:-
哈哈....登登登.....怎樣?surprise甜不辣....

在三重買的甜不辣,不是我們在大馬"士林夜市"吃的那種喔.....

要是問我味道如何,個人認為好像吃"碌碌",只是它那紅紅色的醬,(據說是用紅糟製成的),味道視乎個人而定.(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....)

陸續而來,還會為你介紹我在台灣一路"吃"來的美食啦.......stay tune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