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

因何而出走~清楚。迷惑

By Chris ^^


在每人心中,都有那想抵达的目的地与追寻的梦想。偶尔眼前会模糊一片,失去了方向,但从这图片中(摄于南投奋起湖附近的小木屋),让我清楚了解,再怎么模糊,永远都不会忘记埋在心中的那个底数。

在台湾拓璞打工渡假的四个月,站在圈外的角色,让我更清楚了解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人民之间的购买性格。虽说咱们曾是同一国,经过各自独立以后,不同的治国方针,造就不同的今天我们。马来西亚同胞比较喜欢在有限时间,逛很多的地点,可是又不清楚这趟旅游究竟为了什么?!就是斗逛多的景点。=='''
新加坡游客基本上都会做好搜索功课,会清楚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只是要求多了点,但至少知道消费=要求,所以不会很大的问题。

要问我,这两国游客,我比较喜欢那一个?哈哈~我喜欢全国游客。只要大家清楚知道自己旅游为了什么而旅游,旅游最重要的是旅途中所认识的人,而不是旅途走了多远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