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January 2015

2015~我回来了,把爱撒出去!

By Chris ^^

对不起啦,各位爱我,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!感恩一路有您们,我的部落格不会这么孤单。

2015新的一年,马来西亚面对更多挑战,台湾呢?由于目前我在马来西亚已经投身进入活动策划相关工作,所以比较少飞往台湾了。但是需要到台湾旅行的朋友,或也想到台湾体验不一样打工度假的朋友们,欢迎您们联络我,或前来到Mahkota Cheras找我喝茶聊聊噢。。。。

我会在每逢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四,举办《爱自游。爱交流》的小小coffee talk,欢迎大家一起前来分享交流,做个朋友。

地点与详情如下:-

Cherries Cake House
No.38A, Jalan Temenggung 19/9,
Bandar Mahkota Cheras,
43200 Cheras, Kajang,
Selangor, Malaysia.
(中国风的隔间)

预出席,请到此网站点击出席,预留席位。(由于樱桃咖啡屋位子有限!!!抱歉)

不管新朋友,老朋友,大朋友,小朋友,欢迎您们^^

8 comments:

  1. 嗨,Chris 你好。我有一些事情想请教你, 方便 PM我吗?谢谢哦~
    Email: janelynntan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啊 我有些关于到台湾打工旅游的事情想请教你 你能联络一下我吗?
    我的电邮:beiyi0905@hotmail.com 谢谢你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, Chris 您好,想请教一些问题关于台湾打工旅游的,方便联系一下吗? Email : aawong5566@gmail.com . 谢谢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嗨,Chris你好!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在台灣打工旅行的事情,但是我住馬六甲,可能沒有辦法去到你在Cheras的店,也找你不到你的email,可不可以請你先email我?我的Email是yiwenism@gmail.com 謝謝你喲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Chris你好!我是今天才看见你的部落格,所以错过了你之前的coffee talk。我还蛮有兴趣到台湾打工度假几个月,想要知道你的意见。希望你可以联系我,samantha_cxy@hotmail.com 感谢你!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lo...各位,您们好呀。谢谢留言。对不起,很抱歉,因为最近有工作在身,而且出了国外才回来,才可以在这里替大家解答。您们欢迎来到来临的八月和九月coffee talk呀。也欢迎到我的面子书留言:Chris Lim (克丽丝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lim.uwca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好,我想在今年的七月和八月打工旅游,请联系我fb
    Ann Khow
    annkhow0811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8. Chris, 你好,我想请教一下到台湾的打工旅游,不知能否联系我呢?mengrouct@gmail.com 感恩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