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December 2012

那些年,考试的日子——一份最好的礼物

By Chris ^^

考试季节即将来临了吧?十二月除了尾声还有圣诞节,也是考生们又要面对Final的时候咯!这时候,终让我想起在台湾的这份“礼物”,真希望我身边的各位朋友们,都可收到我这份窝心祝福。

To 和 From,多么创意贴心!我超爱的。。。。
 一个小小的合格“All PASS”贴纸,应该是一份在考试季节时,献给朋友一份小小的贴心礼物吧!

虽然不是“All A”,但收到的人,应该会感受到对方的心意吧?!

知足快乐,全科合格,也意味继续为自己的前途谱曲。

面包包装上的發件人与收件人彼此間的心意,都收到了。

超希望也收到一份這樣的祝福。
超喜歡台灣7-Eleven,因為它終會配合季節,推出不同的配套與創意銷售物品技巧,讓我充滿驚喜與歡樂。每逢六月,又是台湾考生考試季節來臨,接而又是暑假啦!考試期間,大多數發奮圖強的考生,都會廢寢忘食地讀書與溫習,午餐或晚餐,偶爾還會忘了吃呢!這時候,送上如圖上所示包裝的麵包,多窩心與幸福啊!
我也好希望咱们的7-11 也推出配合季节的产品,那么我国的国人一定超爱逛7-11了。哈哈~不仅这样的面包,暑天时,台湾7-11还会推出凉面打折策略,吸引更多人买更多的凉面。哈哈~我就是其一被吸引的顾客。热热的夏天,吃上一碗冷冷的凉面,实在“酥呼”啦!!!

普通简约的凉面,确是夏天时最美味的食物其中之一。


3 comments:

  1. 你現在依然還再台灣working holiday嗎?你是怎樣逗留那麼長的一段時間?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,Iris!我現在不在台灣working holiday,但是working咯!目前會在新馬兩邊走。哈哈~怎樣逗留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就視你自己多想要一件事,然後付出努力把它實踐咯!一定有辦法。程序上要多了解,然後提出申請吧!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好意思
    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打工度假的事情
    請問該怎麼與你聯絡?

    ReplyDelete